張貼者: lara
張貼者: 969696
我倒覺得這支卦未必有反應妳想問的事喔~~~
用神不上卦~~況且世爻空亡也剋不了官~~忌不為忌
建議農曆年過後~~有想到再問吧~~沒意念就順其自然
用神不上卦~~況且世爻空亡也剋不了官~~忌不為忌
建議農曆年過後~~有想到再問吧~~沒意念就順其自然
謝謝「969696」大大熱心看卦~
命理世界果然精深,我好像是第一次聽到「用神不上卦」的說法!
真心佩服深研該領域的各位!
在占卜時,是屬於蠻迷惘的狀態,(甚至有些空白)
也許正呼應了大大的解說;
你的建議我收到了,
真有需要之後再詢問,
又或者,順其自然學會讓自己更踏實些。
大大新年也要一切順心哦~^^
一支卦的配置基本上都會有其意義
假設子孫持世為忌神~~但是卦中並沒有用神官鬼~~那你要剋誰呢??
就算尋找伏神~~只不過卦中伏神並沒有機會出的來~~那有必要忌神持世嗎??
簡單的說就是~~這支卦的用神忌神配置是沒有意義的
既然沒有意義~~所以我懷疑這支卦談的也許是現象而非吉凶
所謂現象~~指的是妳的心態或者是現況處境
子孫持世入空亡~~清高之客絕塵脫俗之輩~~感情事寧缺勿濫~~~~~~等等
諸如此類現象
對卦有所疑~~理當用另一卦來確認疑點~~才不至於妄斷~~
一點淺見~~參考
編輯者: 969696 (2016-01-26 03:01:0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