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近幾個月都覺得整個人亳無活力 甚麼都不想做 任何事都覺得很麻煩 #1832893 - 2016-01-09 12:13:00 EIYGS 見龍在田 註冊: 2012-06-10 文章數: 46 張貼者: 玄易...有空去香火鼎盛的廟參拜參拜,參拜完手心向下在內香爐上薰一薰,增加磁場能量。另外,多出去走走踏踏青曬曬太陽,改善負面情緒是有幫助的! 這幾個月是除了要吃飯都不怎麼出門...我會盡量多出門走走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