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年可以找到好工作嗎? #1832771 - 2016-01-08 21:49:36 RubbyC 潛龍勿用 註冊: 2013-08-09 文章數: 10 張貼者: abs以你的能力找工作沒問題.只在於公司的制度吧了!運勢皆不錯只是不會掌握罷了 不會掌握 是沒錯 T_T。我對很多事情很孬。沒自信。 正在努力改正當中。張貼者: abs嫁個好男人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從卦裡看到的嗎? 我的確有很好的男友。只是還不是時候結婚。等他畢業再說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