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方會來和我和好嗎? #1830800 - 2015-12-31 01:52:26 禾平 亢龍有悔 註冊: 2014-03-18 文章數: 838 恩... 他沒有女朋友耶... 而且好像是跟我有點口角..我不太確定他對我有沒有意思就是了... 他一直說不想戀愛,而且個性實在很木訥所以我也看不出來但因為他是鬧我那方,我是生氣那方,所以我不太想主動關心他的狀況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