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非營利性質,就個人興趣這樣。的確是跟娛樂、玩樂有關。目前參加的人數,老實說不是我預期的這麼多。
因為我辦活動之前,其實有稍微問一下大家有沒有興趣,反應非常熱烈。辦了卻發現參與度沒有我想像中的高。
獎品應該算是一個體驗,一般正常情況大概會發個紙(如入場券)以示證明,但我是自己辦的非營利,所以大概會省下這個過程吧。
之後如果人數有暴增再回饋!
謝謝老師
因為我辦活動之前,其實有稍微問一下大家有沒有興趣,反應非常熱烈。辦了卻發現參與度沒有我想像中的高。
獎品應該算是一個體驗,一般正常情況大概會發個紙(如入場券)以示證明,但我是自己辦的非營利,所以大概會省下這個過程吧。
之後如果人數有暴增再回饋!
謝謝老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