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陳男網事
玄易大,我來湊個熱鬧,
想問問您的看法,
如果對方就是三心兩意,
您覺得卦主會接受他嗎(如果有機會的話)?
想問問您的看法,
如果對方就是三心兩意,
您覺得卦主會接受他嗎(如果有機會的話)?
從卦中世爻持官鬼+獨發之爻臨之+化爻子孫剋官之力及耗損世爻之力被破壞+世爻旺度大於應爻等看來,我覺得卦主內心雖有兩股力量在拉拔,但感覺上比較偏向接受方ㄋ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機臥藏紫雲中 易理幻化究無窮
手把青苗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官為原神不論凶 生扶父母最得宜
為親尋醫堪可用 誰說有鬼是憂愁
玄機臥藏紫雲中 易理幻化究無窮
手把青苗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官為原神不論凶 生扶父母最得宜
為親尋醫堪可用 誰說有鬼是憂愁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