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請問合約結束是指目前這個合約嗎?
還是明年四月的那個呢?
目前這個合約薪資的確是不如我的意,但明年四月的那個,雖然薪水還沒公布,但是如果是依照往例的話,薪資我是蠻滿意的。福利也挺好。
老實說因為我是拿合約制的,所以雖然不能待滿一年,如果能待到10月左右我也挺滿意了...
還是明年四月的那個呢?
目前這個合約薪資的確是不如我的意,但明年四月的那個,雖然薪水還沒公布,但是如果是依照往例的話,薪資我是蠻滿意的。福利也挺好。
老實說因為我是拿合約制的,所以雖然不能待滿一年,如果能待到10月左右我也挺滿意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