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完全沒有生氣呢。只是談談自己個人想法。
問卦人誤解了。
完全沒有生氣呢。只是談談自己個人想法。
問卦人誤解了。
編輯者: 觀客 (2015-11-11 07:48:3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見習生。
初習命理,望能配合,感謝回饋,多多學習。
您能無私的提供珍貴資料,小弟亦無私地提供協助建議。
生時、地區求證必需慎重,真太陽時永遠是最真實的出生時辰。
命理見習生。
初習命理,望能配合,感謝回饋,多多學習。
您能無私的提供珍貴資料,小弟亦無私地提供協助建議。
生時、地區求證必需慎重,真太陽時永遠是最真實的出生時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