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SeeYouAgain
張貼者: bigapples
張貼者: SeeYouAgain
可是之前上課老師又說獨發的信息大過一切(混亂倒地)
哈,那你自己認為呢?
大蘋果老師,我自己是看到申金子孫在酉月應該是旺的又日沖 這樣不算暗動獨發嗎?><
如果是申金子爻算是暗動獨發啊,然後呢?
編輯者: bigapples (2015-10-08 07:39:5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