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好,
因為每天都會見面,但經過幾天的相處,雙方只是越漸尷尬,弄得連身邊的人只要有我們兩個同時出現氣氛就會變得很尷尬...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這樣,我覺得就算做不成情人也可以退回朋友,不用弄到雙方都僵持不下。
所以卜了一卦:我們要如何和好?
希望老師們可以幫忙解卦,看是要我主動去跟對方說說話還是怎樣... (其實我最近要買便當或飲料都會問對方要不要一起,但他都一直避著...)
短網址: http://goo.gl/UPbUe3
地點:407台灣台中市西屯區德耀路
西元2015年8月28日 20時48分24.0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 destiny.to │戊丙甲乙 申 寅 酉 酉 午
└─────────────────┘戌子申未 酉 亥
坎水五世卦:雷火豐 坎水四世卦:澤火革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官鬼▇ ▇庚戌土 丁未土 官鬼▇ ▇ 官鬼
玄武 世父母▇ ▇庚申金 ╳──→丁酉金 父母▇▇▇ 父母
白虎 妻財▇▇▇庚午火 丁亥水 兄弟▇▇▇世兄弟
螣蛇 兄弟▇▇▇己亥水 己亥水 兄弟▇▇▇ 兄弟
勾陳 應官鬼▇ ▇己丑土 己丑土 官鬼▇ ▇ 官鬼
朱雀 子孫▇▇▇己卯木 己卯木 子孫▇▇▇應子孫
因為每天都會見面,但經過幾天的相處,雙方只是越漸尷尬,弄得連身邊的人只要有我們兩個同時出現氣氛就會變得很尷尬...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這樣,我覺得就算做不成情人也可以退回朋友,不用弄到雙方都僵持不下。
所以卜了一卦:我們要如何和好?
希望老師們可以幫忙解卦,看是要我主動去跟對方說說話還是怎樣... (其實我最近要買便當或飲料都會問對方要不要一起,但他都一直避著...)
短網址: http://goo.gl/UPbUe3
地點:407台灣台中市西屯區德耀路
西元2015年8月28日 20時48分24.0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 destiny.to │戊丙甲乙 申 寅 酉 酉 午
└─────────────────┘戌子申未 酉 亥
坎水五世卦:雷火豐 坎水四世卦:澤火革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官鬼▇ ▇庚戌土 丁未土 官鬼▇ ▇ 官鬼
玄武 世父母▇ ▇庚申金 ╳──→丁酉金 父母▇▇▇ 父母
白虎 妻財▇▇▇庚午火 丁亥水 兄弟▇▇▇世兄弟
螣蛇 兄弟▇▇▇己亥水 己亥水 兄弟▇▇▇ 兄弟
勾陳 應官鬼▇ ▇己丑土 己丑土 官鬼▇ ▇ 官鬼
朱雀 子孫▇▇▇己卯木 己卯木 子孫▇▇▇應子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