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何冷淡我,是不喜歡了嗎? #1791022 - 2015-07-09 04:14:41 心中的永恆 見龍在田 註冊: 2015-07-09 文章數: 46 謝謝amhung大大這麼快的回復。是的不安,各種懷疑的念頭都冒出來了。是有想主動聯繫但是忍住了,想看看對方態度,整體而言,他都沒有剛認識那幾天的熱絡了。也許發展得快就冷得快吧~如果要到明天才聯繫,感覺太晚了,冷落也許就是不夠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