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答覆^^"
HTC 算是科技業!!!
而我面試的公司比較偏向石化業傳產公司
因為原先也是呆同樣產業,以及相關工作經驗~~所以也還好
公司前景算前段穩定發展....
我開的薪資~~也在公司範圍內!!
至於傳產公司~~工作時數還好!! 頂多偶而加班而已~~
只是比較在乎會不會錄取?? 以及錄取後工作狀況如何?? 這是個人比較關切的!
總之~~只能看結果如何了??
HTC 算是科技業!!!
而我面試的公司比較偏向石化業傳產公司
因為原先也是呆同樣產業,以及相關工作經驗~~所以也還好
公司前景算前段穩定發展....
我開的薪資~~也在公司範圍內!!
至於傳產公司~~工作時數還好!! 頂多偶而加班而已~~
只是比較在乎會不會錄取?? 以及錄取後工作狀況如何?? 這是個人比較關切的!
總之~~只能看結果如何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