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幫同事問工作運 #1786715 - 2015-06-18 00:11:08 圓仔寶寶 雙喜臨門 註冊: 2013-11-15 文章數: 2105 張貼者: 中壢滴宇宏做事認真努力,責任感重,會給自己壓力,人事和長官方面要求滿高,口舌事非難免,冬天防小人陷害,恐破財o做好自己事,盡可能低調多做少說少聽o 嗯嗯...謝謝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