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安若
老師說話一針見血:)(看見第一句心就跳了一下)
我也覺得對方對我並不好,不管情感或生活日常上,好像都是我耗費最大。
他的異性緣一直不錯,但我是只確定他有跟一名牽扯不清,對方憂鬱症,經常使出尋死覓活的戲碼,為了她我們至少吵了兩年,我也憂鬱過,所以我更了解真正會去死的人往往是一聲不吭的,會吵會鬧會要挾的純屬心理變態,偏偏他就是看不清。
是真的累了,如今心境很平和,只是有種不曉得自己在幹嘛的迷惘
但自己又心軟,又習慣了有這麼個人,他也察覺我的狀態
偶而我倒希望再來個大條一點的事情,可能我就真的能下決斷了~
感謝回饋:)
我完全是從術數的角度替您解釋
卦的大像,是無妄之噬嗑
無妄是六沖卦之一,噬嗑是懲罰,怨恨,咬牙
占婚戀碰到無妄卦可以說是很不吉
無妄之災嘛,而且婚戀逢六沖卦必離
所以您得認真思考這個因素
以免日後有所損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