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Pseudo insane
我不會解掛,但我想說的是自己曾經也陷入這種危機中~
你才是與女友相處的人,我想你才最了解她吧~
你媽媽與女友相處不多,也不是和她談戀愛
雖然媽媽都會為兒子著想.希望篩選找最好的給兒子
但有時候最好的不一定是最適合你~
希望你能站在女友角度為女友想
若哪天你某任女友媽媽也覺得你不好.你會不會感受不舒服?
若你女友也站在媽媽角度一起疑惑你,你會不會感受不好?這段感情不想走下去?
你才是與女友相處的人,我想你才最了解她吧~
你媽媽與女友相處不多,也不是和她談戀愛
雖然媽媽都會為兒子著想.希望篩選找最好的給兒子
但有時候最好的不一定是最適合你~
希望你能站在女友角度為女友想
若哪天你某任女友媽媽也覺得你不好.你會不會感受不舒服?
若你女友也站在媽媽角度一起疑惑你,你會不會感受不好?這段感情不想走下去?
謝謝你,我會多加思考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