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女友過去是個怎樣的女生? 為何媽媽直覺她不好? #1754450 - 2015-01-18 04:01:05
flyingslk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0-06-12
文章數: 107
張貼者: Pseudo insane
我不會解掛,但我想說的是自己曾經也陷入這種危機中~

你才是與女友相處的人,我想你才最了解她吧~
你媽媽與女友相處不多,也不是和她談戀愛
雖然媽媽都會為兒子著想.希望篩選找最好的給兒子
但有時候最好的不一定是最適合你~

希望你能站在女友角度為女友想

若哪天你某任女友媽媽也覺得你不好.你會不會感受不舒服?
若你女友也站在媽媽角度一起疑惑你,你會不會感受不好?這段感情不想走下去?



謝謝你,我會多加思考的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女友過去是個怎樣的女生? 為何媽媽直覺她不好? flyingslk 2015-01-10 23:50:43
Re: 女友過去是個怎樣的女生? 為何媽媽直覺她不好? 玄易 2015-01-11 01:02:41
Re: 女友過去是個怎樣的女生? 為何媽媽直覺她不好? flyingslk 2015-01-17 11:56:37
Re: 女友過去是個怎樣的女生? 為何媽媽直覺她不好? Pseudo insane 2015-01-17 12:22:30
Re: 女友過去是個怎樣的女生? 為何媽媽直覺她不好? flyingslk 2015-01-18 04:01:05
Re: 女友過去是個怎樣的女生? 為何媽媽直覺她不好? clasic80 2015-01-17 13:39:39
Re: 女友過去是個怎樣的女生? 為何媽媽直覺她不好? flyingslk 2015-01-18 03:59:30
Re: 女友過去是個怎樣的女生? 為何媽媽直覺她不好? bigapples 2015-01-18 05:20:16
Re: 女友過去是個怎樣的女生? 為何媽媽直覺她不好? 鬼谷子牙 2015-01-17 13:50:00
Re: 女友過去是個怎樣的女生? 為何媽媽直覺她不好? flyingslk 2015-01-18 04:03:18
Re: 女友過去是個怎樣的女生? 為何媽媽直覺她不好? 鬼谷子牙 2015-01-18 13:14:08
Re: 女友過去是個怎樣的女生? 為何媽媽直覺她不好? flyingslk 2015-01-18 15:40:19
Re: 女友過去是個怎樣的女生? 為何媽媽直覺她不好? 玄易 2015-01-19 00:02:49
Re: 女友過去是個怎樣的女生? 為何媽媽直覺她不好? flyingslk 2015-01-25 04:28:11
Re: 女友過去是個怎樣的女生? 為何媽媽直覺她不好? 玄易 2015-01-25 04:36:01
Re: 女友過去是個怎樣的女生? 為何媽媽直覺她不好? 沒用男 2015-01-25 06:49:53
Re: 女友過去是個怎樣的女生? 為何媽媽直覺她不好? 牡丹啼鳥 2015-04-03 19:44:04
Re: 女友過去是個怎樣的女生? 為何媽媽直覺她不好? xuehai 2015-04-26 07:48: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