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久未聯繫的朋友,但我想主動聯絡此人,會有好的互動嗎? #1743027 - 2014-11-27 13:00:20 softer 新客戶 註冊: 2014-11-26 文章數: 2 謝謝各位大大的解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勇氣寫訊息給他,可能我是女生,臉皮很薄,怕對方不回吧。但我想…我應該會等12月份再傳各佳節愉快的訊息吧,順便問候一下。屆時會回饋對方是否有回應我,感謝解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