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在公司的處境就如同各位老師講的那樣~
因為人少,結果值班多~ 因此外快多~
但是一個辦公室搞得像葬儀社,彼此監視~....
請這種地方能夠待嗎?
再來因為被冷凍~ 雖然薪水不差~但世人總要考慮到長遠~
雖然很想走~ 但總是要謀定而後動~
因此才想請教各位老師~ 何時才能找到新工作~
因為人少,結果值班多~ 因此外快多~
但是一個辦公室搞得像葬儀社,彼此監視~....
請這種地方能夠待嗎?
再來因為被冷凍~ 雖然薪水不差~但世人總要考慮到長遠~
雖然很想走~ 但總是要謀定而後動~
因此才想請教各位老師~ 何時才能找到新工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