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與交往對象何時能結婚?? #1722397 - 2014-07-29 06:43:51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回應:怎麼說今年是最好時間呢?如果不先登記會發生什麼狀況啊?再請教夜長夢就多。何況,要求對方先去登記,可以測試他的誠意,看看倒底是玩真的還是玩假的。畢竟,妳的年紀也不輕了,女人的青春不該這樣漫無止境地耗下去。如果妳也樂得如此,自另當別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