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至聲明, 我只是易卦學。我只是看到最基本的。 應為功名。跟世沒有相生關係。父母為功名。克世。天時不利, 事實你也沒有考上。有時候考功名要看命,君不見多少人很勤奮,家有錢都是考不上。所以,我提議你可以去其他算命版。看看自己命中能否拿到博。
上面的大大說得很對,現實是要面對。如果想留時間溫習,就找part time。就算讓你考上,2你沒有錢也是讀不到。給你獎學金。也不夠生活。面試時,考官問你,這些時間都做什麼呢?你說温習,人家看你都沒有多少墨水。又沒有工作,會覺得你不積極,會減分的。
讀到博士不一定會找到正作,很多博士後選人,都比一般人難找工作。但又有人還在讀博士學位,已經可以做高校助教。這是要看際遇。先工作,真想得名譽,再去考。為自己留一條後路吧
上面的大大說得很對,現實是要面對。如果想留時間溫習,就找part time。就算讓你考上,2你沒有錢也是讀不到。給你獎學金。也不夠生活。面試時,考官問你,這些時間都做什麼呢?你說温習,人家看你都沒有多少墨水。又沒有工作,會覺得你不積極,會減分的。
讀到博士不一定會找到正作,很多博士後選人,都比一般人難找工作。但又有人還在讀博士學位,已經可以做高校助教。這是要看際遇。先工作,真想得名譽,再去考。為自己留一條後路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