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應徵此工作可否成功 #1721344 - 2014-07-22 18:21:16 紫色味道 雙喜臨門 註冊: 2010-11-14 文章數: 2600 這工作的條件好很多喔!銜頭有比較要好?也是一樣當工程師?但所得的待遇、稱號要佳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