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師長真的有心幫忙嗎? #1718557 - 2014-07-05 08:53:38 wofe2014 終日乾乾 註冊: 2013-10-27 文章數: 116 張貼者: 鬼谷子牙沒有關係!就讓她欠你一份人情吧!她其實猶豫再三有如刀割的取捨! 他再三猶豫...應是有更大的人情包袱,因為他在我剛畢業那一陣子,曾對我說,人際關係很重要.不是光看你的能力和學歷....你背後師長之間的人際網絡...人情的償還等等...我還以為,這些年來,他終於看到我的努力和基本的能力了....哈哈...我很簡單....頂多他有事找人滅火時,我去處理一下...這樣子....我更沮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