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覺得還沒有懷孕,但下腹不舒服的感覺也有點像經前症候群,我不會分= =
你個性容易緊張.一緊張就肩膀酸痛.接著胃就不舒服....好像是這樣沒錯
睡覺容易做夢.尤其會做跌落以及追趕的夢.睡得很累....其實我做夢很容易忘記,且睡的較淺
坐辦公室的工作.缺乏運動.所以代謝也不太好.....是的
你個性容易緊張.一緊張就肩膀酸痛.接著胃就不舒服....好像是這樣沒錯
睡覺容易做夢.尤其會做跌落以及追趕的夢.睡得很累....其實我做夢很容易忘記,且睡的較淺
坐辦公室的工作.缺乏運動.所以代謝也不太好.....是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