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六月是否會懷孕 #1716331 - 2014-06-23 11:54:26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雯雯wen是喔!可是我去婦產科檢查完全沒問題了耶!中醫把脈也說沒什麼問題了。這個老醫生很厲害的。 supc0218大大也很厲害的,不過不管誰比較厲害,該努力的,都努力了。其他的,就交給上天去安排。因上努力,果上隨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