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工作卦)能夠維持現在的工作嗎? #1716047 - 2014-06-22 03:01:30
aertchgo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4-22
文章數: 35
張貼者: kuober
問工作這卦象當然不吉,世爻是你持申金,月令剋日辰病地實在不旺是死休之地,第一,對這份工作你沒企圖心,第二,你能力不是頂好。
應官旺氣表示工作壓力高,臨蛇複雜性變異大;卦象上財爻不現暗伏臨空持蛇,薪資不高起伏大對嗎?


1.對工作只有服務心和責任心......的確是沒有很想要更上層樓。
2.我的能力......可能真的不是頂好
3.薪資算是很高,只比一個人低。但是目前業務大部分我做,常常加班,加班沒有加班費,所以攤下來真的就是薪資不高~
4.工作是人人稱羨沒什麼壓力的工作,比之於業界,算是單純,也算不是什麼變異,若有變異,比之於業界,只能說是茶壺裡的風暴吧。
5.很怕被抓去關之類,或引咎下台之類,不知卦象上可否看出?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工作卦)能夠維持現在的工作嗎? aertchgo 2014-06-21 03:29:44
Re: (工作卦)能夠維持現在的工作嗎? kuober 2014-06-21 22:57:54
Re: (工作卦)能夠維持現在的工作嗎? aertchgo 2014-06-21 23:56:50
Re: (工作卦)能夠維持現在的工作嗎? kuober 2014-06-22 00:39:23
Re: (工作卦)能夠維持現在的工作嗎? aertchgo 2014-06-22 03:01:30
Re: (工作卦)能夠維持現在的工作嗎? kuober 2014-06-22 06:15:03
Re: (工作卦)能夠維持現在的工作嗎? aertchgo 2014-06-22 06:25:10
Re: (工作卦)能夠維持現在的工作嗎? yoshi12878 2014-06-22 04:11:02
Re: (工作卦)能夠維持現在的工作嗎? aertchgo 2014-06-22 06:19:47
Re: (工作卦)能夠維持現在的工作嗎? 紫色味道 2014-06-22 06:12:54
Re: (工作卦)能夠維持現在的工作嗎? aertchgo 2014-06-22 06:24: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