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牛男的卦明顯比鼠男的好.因為雖然這兩卦的感情好像都不錯.但鼠男的狀況顯然"已成定局".所以雖好卻完全又稱不上好
2.其實兩人也不能放在一起比較.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好處和缺點喔
3.其實你可以繼續跟這兩人曖昧.尤其是鼠男.你跟他感情確實不錯.但僅限曖昧千萬別抱太大希望.因為已確定鼠男不會進入交往階段了.至於牛男一直不主動也心態可議.我也不敢說他就一定比較好
4.所以你就繼續喜歡他們.其實也沒甚麼壞處.就是不要有期望就好
5.兩卦都是世爻生用神.所以都是你喜歡他們較多
2.其實兩人也不能放在一起比較.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好處和缺點喔
3.其實你可以繼續跟這兩人曖昧.尤其是鼠男.你跟他感情確實不錯.但僅限曖昧千萬別抱太大希望.因為已確定鼠男不會進入交往階段了.至於牛男一直不主動也心態可議.我也不敢說他就一定比較好
4.所以你就繼續喜歡他們.其實也沒甚麼壞處.就是不要有期望就好
5.兩卦都是世爻生用神.所以都是你喜歡他們較多
編輯者: 白玫瑰 (2014-04-13 17:08:5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