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該去新公司報到嗎 或有更好的選擇 #1698545 - 2014-03-31 05:10:18 Robertchi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08-24 文章數: 34 張貼者: 白玫瑰張貼者: Robertchi我的專業是機械 所以一定會跟金有關係但是不往家門西方找行嗎 其實挺想去北部發展的 恩 感謝您的回饋 難怪兩卦官鬼都屬金 但父母都屬水 父母是指公司 水為北方 西方北方當然都可以 而且北方的公司會比較大間 但世爻居丑土為本地 丑土可生官鬼 所以留在本地.也未必不好 因此你就兩邊都試試看吧 非常感謝您給予建議,我會繼續努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