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去留,還請老師解惑,感恩 ^^ #1697941 - 2014-03-28 04:44:30 jacky5488 潛龍勿用 註冊: 2014-03-25 文章數: 16 張貼者: 白玫瑰張貼者: jacky5488原來如此,感謝老師指導,那我八字的資料是要貼在這裡請老師看呢?還是移往八字區討論? 恩 可以把八字貼到八字版去喔 或是到紫微討論區 貼上紫微盤也可以 謝謝老師 ^^ 編輯者: jacky5488 (2014-03-28 04:45: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