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收的公司票會不會跳票 #1683703 - 2014-01-28 12:27:56 uspaul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2-11 文章數: 196 只要三月五日的票沒有跳.那四月的跳票損失就是在可承受範圍內.等四月到了一定會回報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