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師指導,這日子應該是指國曆沒錯吧!
如果按正常經期來算的話,怕9/6、9/7是經期剛結束,比較有機會是9/11(較接近排卵日)
另外紅肉是指牛肉跟豬肉對吧?
所以雞肉應該尚可是嗎?!
海鮮平常也都有吃魚類,這部份我們會儘量多配合的~
希望照老師的協助能有望,不論如何我也會反饋給老師的,謝謝您~
如果按正常經期來算的話,怕9/6、9/7是經期剛結束,比較有機會是9/11(較接近排卵日)
另外紅肉是指牛肉跟豬肉對吧?
所以雞肉應該尚可是嗎?!
海鮮平常也都有吃魚類,這部份我們會儘量多配合的~
希望照老師的協助能有望,不論如何我也會反饋給老師的,謝謝您~
編輯者: playmoon (2013-08-23 07:51:0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