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crystalboy
感謝建言~~目前有太多因素不見得我說了就有人會理解,有人會體諒~在這當中我覺得我有點孤軍奮鬥....不過我還是會堅持努力去做的!
謝謝~~
婚前不被看好的例子多如牛毛,但是婚後好壞的例子也各自都有!
婚前看好的例子,婚後也不一定能夠就如人所看的好!
總之,婚姻是要靠經營的!
當一位斡旋者本來就會有孤軍奮鬥之感;
但是您也別忘了您女朋友的存在!取得您們彼此的共識和默契,才有辦法真正地去解決一些事情!
基本上卯木當令,理應用卯!速戰速決!運用您女朋友的長處去解決一些事情!
婚事日期不宜相隔太久...不要太過執於婚期之擇用,反而錯失成事之良機!
既是女方同意低調從簡的話,那麼更可以打鐵趁熱地去完事才對!不用慢吞吞地!
否則,七嘴八舌的,您會應接不暇的!
僅供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