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知道一些內幕...
但是不會用....
因為如果斗出來這個系可能就要倒了
實在沒必要讓一些少數的敗類做的爛事情
讓系上所有老師與同學ㄇ背
請問這掛有應期ㄇ?
暗動...可能是被揭發的的教授號招無知的學弟妹維護他自己
依附朱雀...大家為了自己的文憑(被教授恐嚇)
做這事本來對我就沒啥好處
我已經離開....他們也拿我沒辦法
對我而言也無所謂下風
但是要做就要有結果才做
沒結果不如不做....浪費時間而已
您所說的....應該不是不辦...
而是辦他可能會影響到系上全體學生的權益(他的後台)
而學務長不敢辦 @@"
但是不會用....
因為如果斗出來這個系可能就要倒了
實在沒必要讓一些少數的敗類做的爛事情
讓系上所有老師與同學ㄇ背
請問這掛有應期ㄇ?
暗動...可能是被揭發的的教授號招無知的學弟妹維護他自己
依附朱雀...大家為了自己的文憑(被教授恐嚇)
做這事本來對我就沒啥好處
我已經離開....他們也拿我沒辦法
對我而言也無所謂下風
但是要做就要有結果才做
沒結果不如不做....浪費時間而已
您所說的....應該不是不辦...
而是辦他可能會影響到系上全體學生的權益(他的後台)
而學務長不敢辦 @@"
編輯者: bryan (2002-11-26 07:30:2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