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值不值辭掉工作當全職考生?很心煩~ #1624852 - 2013-05-24 17:02:33
firetofire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2-04-18
文章數: 28
張貼者: 紫色味道
所以必須每天讀書至少14個鐘頭
>>>哇呢,生活不容易。

來說說個人看法。

1)這工作收入可以,但先生本身開銷也大,一加一減結果也沒存到甚麽錢

2)父母有力出伏,工作不會馬上辭掉,個人看法先生至少還會待到下年年初或以上

3)但伏下有其象而空亡,現在根父母緣份不佳,少交流、溝通。父母中有人受嚴重疾病而困擾?

4)申兄不力不剋官,妳應該有點權位、或名份比較大,但化退,公司老是不提拔妳,職位爬不了,易上易落。

5)現在有女朋友嗎?

謝謝紫色味道老師的回覆,



1.其實我開銷很小,有一段時間了,沒再亂買東西,因為我知道要準備考試,"有可能"當全職考生,其實這工作是外派的,薪水的部分真的是堪用而已,繳油錢,基本生活花費,真的存不多,我還住家裡呢

2.老師,其實我現在的想法是盡早離職,但待到下年年初,基本上我是認為不可能的,我現在只想早規劃早辭職,當然未來事事都有變數,也有可能是老師說對了

3.現在的確跟父母少交流,畢竟我現在為了這件事正在苦思,父母均健康,平安無事

4.不,只是一個無名小卒,不過的確感覺公司老是不提拔我

5.現在有,滿3年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值不值辭掉工作當全職考生?很心煩~ firetofire 2013-05-22 14:02:47
Re: 值不值辭掉工作當全職考生?很心煩~ maylinbo 2013-05-22 14:25:28
Re: 值不值辭掉工作當全職考生?很心煩~ firetofire 2013-05-22 14:32:50
Re: 值不值辭掉工作當全職考生?很心煩~ maylinbo 2013-05-22 14:40:50
Re: 值不值辭掉工作當全職考生?很心煩~ firetofire 2013-05-22 14:49:25
Re: 值不值辭掉工作當全職考生?很心煩~ 紫色味道 2013-05-24 16:24:56
Re: 值不值辭掉工作當全職考生?很心煩~ firetofire 2013-05-24 17:02: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