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紫色味道
所以必須每天讀書至少14個鐘頭
>>>哇呢,生活不容易。
來說說個人看法。
1)這工作收入可以,但先生本身開銷也大,一加一減結果也沒存到甚麽錢
2)父母有力出伏,工作不會馬上辭掉,個人看法先生至少還會待到下年年初或以上
3)但伏下有其象而空亡,現在根父母緣份不佳,少交流、溝通。父母中有人受嚴重疾病而困擾?
4)申兄不力不剋官,妳應該有點權位、或名份比較大,但化退,公司老是不提拔妳,職位爬不了,易上易落。
5)現在有女朋友嗎?
>>>哇呢,生活不容易。
來說說個人看法。
1)這工作收入可以,但先生本身開銷也大,一加一減結果也沒存到甚麽錢
2)父母有力出伏,工作不會馬上辭掉,個人看法先生至少還會待到下年年初或以上
3)但伏下有其象而空亡,現在根父母緣份不佳,少交流、溝通。父母中有人受嚴重疾病而困擾?
4)申兄不力不剋官,妳應該有點權位、或名份比較大,但化退,公司老是不提拔妳,職位爬不了,易上易落。
5)現在有女朋友嗎?
謝謝紫色味道老師的回覆,
1.其實我開銷很小,有一段時間了,沒再亂買東西,因為我知道要準備考試,"有可能"當全職考生,其實這工作是外派的,薪水的部分真的是堪用而已,繳油錢,基本生活花費,真的存不多,我還住家裡呢
2.老師,其實我現在的想法是盡早離職,但待到下年年初,基本上我是認為不可能的,我現在只想早規劃早辭職,當然未來事事都有變數,也有可能是老師說對了
3.現在的確跟父母少交流,畢竟我現在為了這件事正在苦思,父母均健康,平安無事
4.不,只是一個無名小卒,不過的確感覺公司老是不提拔我
5.現在有,滿3年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