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1624155 - 2013-05-22 00:41:06
慶仔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13-03-06
文章數: 288
來自: 台灣高雄
張貼者: 閒雲
還沒考!任何的答案都會影響你的心情進而影響你考試的積極性,而最後影響你的成績!
現在卜的卦只能說以現在你所準備的大約成績!
後面還會有變數!

你這兩個月還要更拼點!


閒雲 老師您好:

老師說的道理我懂 我只想確目前的實力是到哪裡 是否還需更努力 當個參考而已~

我從準備到考試 時間 大概只有3個月 若真的努力過卻沒考上 我也不會意外!!

考試總成績 能說大約落在哪個分數範圍嗎?

我在網路得到的資訊 是說連分數都能預測的!

好像是父母爻~ 看分數成績

官鬼爻~ 看名次排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心過每一天!! ~~~~~~ ( ◔ ㉨◔) Y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慶仔 2013-05-21 05:49:17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supc0218 2013-05-21 06:01:25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慶仔 2013-05-21 10:47:19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慶仔 2013-05-21 11:23:23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紫色味道 2013-05-21 17:15:17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慶仔 2013-05-22 00:27:02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閒雲 2013-05-21 22:19:20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慶仔 2013-05-22 00:41:06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管仔 2013-05-22 00:42:29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慶仔 2013-05-22 04:16:44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leonardoe314a 2013-05-22 04:31:34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慶仔 2013-05-22 05:23:23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kissimd 2013-05-23 02:32:34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慶仔 2013-05-23 14:03:48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maylinbo 2013-05-23 06:26:36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慶仔 2013-05-23 14:07:04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紅兒 2013-05-23 11:39:02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慶仔 2013-05-23 14:02:22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紅兒 2013-05-23 15:41:15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慶仔 2013-05-23 16:07:49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慶仔 2013-05-24 00:19:46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紅兒 2013-05-23 15:50:50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慶仔 2013-05-23 16:18:34
Re: 今年高普考 高考3等 是否會上榜? 慶仔 2013-09-17 03:10:0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