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重大抉擇,請幫幫忙 #160501 - 2002-11-19 01:54:15 flyer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7-09 文章數: 109 我的情形向您說明一點我是因股東拆股而將面臨抉擇舊老闆是總經理和新老闆是副總,也就是說兩人是股東關係,我想請教若是跟隨副總至大陸廠駐廠是否可行,又您說的是我們公司不會拆股的意思嗎?再勞煩您解說,t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