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我左看右看神仙們都不在...這時間..八成是去用大餐未返.
就由我這閒雜人士笨鳥先啼唄~
didubaijiu兄呵~你卜卦時有沒有沐浴焚香呵~怎麼看來好像不是好簽...
應爻是對方公司,逢空,看似不錄取你的.變卦大家都空.空空如也~
問工作以官鬼為用,妻財為輔,
官鬼一空,二月破.妻財入動墓.
我看是沒戲唱
不知其他神仙有無不同的見解呢?
就由我這閒雜人士笨鳥先啼唄~
didubaijiu兄呵~你卜卦時有沒有沐浴焚香呵~怎麼看來好像不是好簽...
應爻是對方公司,逢空,看似不錄取你的.變卦大家都空.空空如也~
問工作以官鬼為用,妻財為輔,
官鬼一空,二月破.妻財入動墓.
我看是沒戲唱
不知其他神仙有無不同的見解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