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否有寶寶了!!謝謝 #160088 - 2002-11-17 15:37:17 心妤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316 來自: 台灣 真的嗎?可是我今天去買驗孕的來驗,是沒有耶?如果真如oliver大大所說,是11/10結胎的,那目前驗不出來是合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