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接下這個case好嗎? #159035 - 2002-11-13 05:29:15 xppl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7-31 文章數: 55 謝謝大家的回應。是可以接的,酬勞挺不錯的!或許還有桃花運你應該是12月7日後才有空檔接下!前公司自己為何不接?因我自身有工作,晚上若還要兼差是蠻累的,而且兩種工作不相關,身兼二職怕挺不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