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工作變動 #157523 - 2002-11-10 17:06:54 小石子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5-26 文章數: 41 來自: 高雄 謝謝以上2位的解說... 就如qwe789所說,我就是擔心會陷入進退兩難的狀況而遲遲未有所行動 所以現在一直處於觀望中.. 而您提到明年3月的部分我想再請教的是: 是指明年3月再換或是在開始準備找工作? 若是現在先找好,等過完農曆年2、3月才開始上班是否可符合您所說的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