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情] 對H女有感覺~想追求(必回饋) #1574461 - 2012-10-22 09:17:12 無暱稱 見龍在田 註冊: 2012-10-21 文章數: 29 感謝華大..我也不是很敢衝~對方的動機我也不是很了知~p.s此女家境似乎頗優!!但這對我來說並不會說是優點...!@@此女工作為業務. 編輯者: 無暱稱 (2012-10-22 09:2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