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何时辞职好?手上的钱不多,不能失业太久 #1569779 - 2012-09-30 16:36:42
hungxuequn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2-03-03
文章數: 89
張貼者: 陳男網事

要換工作,先透過朋友找工作吧,
馬上就要辭職的話,
恐怕還是意氣,
從這隻卦跟上個問題的卦都是澤天夬,
就知道癥結點還是一樣。

我認為,長官不會挽留,
對方感情很穩固,
您要留下來其實對方也沒有非要趕人離開,
重點在於您自己的感受而已。


领导不赶我,是因为我工作还算认真用心,他没有放得上台面的理由赶我走吧

我知道我走的话,是两败俱伤,可能从此就和领导结怨了,这行头很小,以后如果不改行,还会碰头,所以我会听取各位的意见,还是忍忍忍下去,我不信小人能永远逞凶


編輯者: hungxuequn (2012-09-30 16:42:26)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何时辞职好?手上的钱不多,不能失业太久 hungxuequn 2012-09-30 10:00:01
Re: 何时辞职好?手上的钱不多,不能失业太久 貘華 2012-09-30 10:14:14
Re: 何时辞职好?手上的钱不多,不能失业太久 hungxuequn 2012-09-30 10:22:11
Re: 何时辞职好?手上的钱不多,不能失业太久 貘華 2012-09-30 10:25:27
Re: 何时辞职好?手上的钱不多,不能失业太久 hungxuequn 2012-09-30 11:06:58
Re: 何时辞职好?手上的钱不多,不能失业太久 鬼谷子牙 2012-09-30 11:02:28
Re: 何时辞职好?手上的钱不多,不能失业太久 hungxuequn 2012-09-30 11:06:00
Re: 何时辞职好?手上的钱不多,不能失业太久 鬼谷子牙 2012-09-30 11:11:09
Re: 何时辞职好?手上的钱不多,不能失业太久 陳男網事 2012-09-30 14:55:16
Re: 何时辞职好?手上的钱不多,不能失业太久 hungxuequn 2012-09-30 16:36:4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