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想問什麼時候有工作 #156561 - 2002-11-05 11:37:55 張振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1-05 文章數: 34 可是世應相克用神又不旺原神又和被日子合住,無法生助用神會不會找工作很不順利,有沒可能不成還有為什麼可能在外地工作這一點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