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去行天宮拜拜吧....
誠心向關聖帝君祈禱,把你所遇之事告知,
那邊有一些歐巴桑有幫人收驚,
你就去排隊,要告訴幫你收驚的阿姨說你有遇到怪事,
請她幫你忙..
應該會有改善吧!
要是不放心的話,去求個籤吧!
我是覺得啦,
沒事不要自己嚇自己,
胡思亂想對事情沒幫助喔.....
誠心向關聖帝君祈禱,把你所遇之事告知,
那邊有一些歐巴桑有幫人收驚,
你就去排隊,要告訴幫你收驚的阿姨說你有遇到怪事,
請她幫你忙..
應該會有改善吧!
要是不放心的話,去求個籤吧!
我是覺得啦,
沒事不要自己嚇自己,
胡思亂想對事情沒幫助喔.....
編輯者: flora.h (2002-11-04 06:57:0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