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與工廠的關係會有改善嗎? #1557262 - 2012-08-18 09:34:49 千手 見龍在田 註冊: 2012-08-08 文章數: 86 你如果只留在香港加薪與升官都是無望,甚至薪水越來越少.如果你肯去大陸加薪是非常有希望的,甚至對以後的升官加薪都是很有幫助的!!大老闆是要歷練你^^以上淺見^^ 編輯者: 千手 (2012-08-18 09:38: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