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2個月後放榜的國考,弟的結果如何?還是先來找工作了? #1556948 - 2012-08-17 10:27:28
tungtung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2-06-24
文章數: 76
張貼者: 鬼谷子牙
這個問題不會問得很好笑嗎?
假設沒考上!那⋯不工作行嗎?
假設考上,沒職缺⋯不工作行嗎?
假設考上,有職缺!不能辭現有工作嗎?

趕快先找個工作啦!不要幻得幻失!

只要有錄取,就有職缺,就是準公務員,不是這樣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2個月後放榜的國考,弟的結果如何?還是先來找工作了? tungtung 2012-08-16 19:25:51
Re: 2個月後放榜的國考,弟的結果如何?還是先來找工作了? santos 2012-08-17 00:12:28
Re: 2個月後放榜的國考,弟的結果如何?還是先來找工作了? tungtung 2012-08-17 10:23:30
Re: 2個月後放榜的國考,弟的結果如何?還是先來找工作了? santos 2012-08-17 14:11:24
Re: 2個月後放榜的國考,弟的結果如何?還是先來找工作了? 覺有情 2012-08-17 00:29:40
Re: 2個月後放榜的國考,弟的結果如何?還是先來找工作了? 鬼谷子牙 2012-08-17 03:17:02
Re: 2個月後放榜的國考,弟的結果如何?還是先來找工作了? tungtung 2012-08-17 10:27:28
Re: 2個月後放榜的國考,弟的結果如何?還是先來找工作了? 千手 2012-08-17 11:36:39
Re: 2個月後放榜的國考,弟的結果如何?還是先來找工作了? 元利 2012-08-18 09:45:3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