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個月後放榜的國考,弟的結果如何?還是先來找工作了? #1556948 - 2012-08-17 10:27:28 tungtu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12-06-24 文章數: 76 張貼者: 鬼谷子牙這個問題不會問得很好笑嗎?假設沒考上!那⋯不工作行嗎?假設考上,沒職缺⋯不工作行嗎?假設考上,有職缺!不能辭現有工作嗎?趕快先找個工作啦!不要幻得幻失! 只要有錄取,就有職缺,就是準公務員,不是這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