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可以獲錄取嗎? #1555494 - 2012-08-13 04:43:46 花火蟲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09-10 文章數: 203 其實我本身的經驗跟他們要求的差一點點, 所以我沒有太大信心. 不過對這份工很有興趣.請問SANTOS, 我不會去是指他們不取錄我還是其他原因?千手老師, 我還要等面試通知, 介紹人說他們的確缺人. 但今天為止都還沒收到電話, 請問何時會有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