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rblin
張貼者: 海帶
張貼者: rblin
妳的肝膽功能是不是不太好?容易發脾氣嗎?會不會手腳抽筋?
我常熬夜,肝應該是不太好,發脾氣的話,是會有脾氣但不太會表現出來,除非真的很火,才有可能表現出來。我的腳常會抽筋。
請問這些對我感情有影響嗎?
會這樣問妳,是要確認這隻卦的參考性。健康要緊,常熬夜不好對肝膽很傷也會影響人際關係,有時也許妳不覺得發脾氣了但臭臉已讓旁人覺得不舒服。把身體健康養好了,妳跟男友的復合是有希望的。
喔喔,那請問可以看的出是大概什麼時候可能比較有機會或該怎麼做嗎?因為現在他完全不跟我聯絡,我都只能自己每天留言msn給他,跟他說我每天可能發生印象深刻的事或感想,但他完全都沒回應,謝謝老師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