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風大:首先謝謝大大的指點。確實已經進場,也輸錢沒錯。
小弟不懂的是,外出去外地賺才有機會...可做此業 <=是否指,只要搬出去(外出),就算跟現在一樣自己進場玩,也就能賺了。
還是指說,人要搬出去(外出),而作這個行業(但不是自己下場玩)?
先謝過大大了指點了!
小弟不懂的是,外出去外地賺才有機會...可做此業 <=是否指,只要搬出去(外出),就算跟現在一樣自己進場玩,也就能賺了。
還是指說,人要搬出去(外出),而作這個行業(但不是自己下場玩)?
先謝過大大了指點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