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孤星夜的指教。
您說的基本上都沒錯,我現謀生技能不強,因為在待業中。但我一直很努力在找工作,身心都無法悠閒,甚至是很憂鬱的過日子。我是想做文職動嘴的工作,因為我在美國唸的是新聞,但這行在美國很競爭,我自已也不知道是否有能力勝任這樣的工作。
您說的基本上都沒錯,我現謀生技能不強,因為在待業中。但我一直很努力在找工作,身心都無法悠閒,甚至是很憂鬱的過日子。我是想做文職動嘴的工作,因為我在美國唸的是新聞,但這行在美國很競爭,我自已也不知道是否有能力勝任這樣的工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