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們好 我去早班的這兩天就開始感覺到慘了 我旁邊有個人心機非常非常的重
一開始故意邀我坐在離他比較近的那一邊...他說我們就可以一起聊天
可是我發現根本不是這樣
他跟我在一起只是為了利用我
一直把他分內的事情故意讓我去做
其實他也會做的
可是遇到出錯或要跟領班交涉還有任何麻煩場合的時候
他都會故意講給我聽 讓我不得不去替他跑這趟
這兩天整個人都被她累垮了
我也很討厭他心機重什麼都躲在別人後面.尤其把我利用的非常徹底
把我當白癡ㄧ樣的耍
但是這一切我全都知情...我只是顧全大局(因為早班還有三個月..來日方長還有見面機會不能翻臉)
而且我這樣凡事都被迫幫他出面那又如何呢...
我們公司也有另一位人緣好的同事...他也是跟我一模一樣的
他也是幫很多人出面去跟主管請求或要求幫忙什麼的
我就是喜歡他這樣的人 肯幫忙 人緣好 不計較
所以我也希望這次就算有人在旁邊拖累我
我就當作是磨練自己
我希望我也是跟另個同事一樣可以做到大方人緣又好的情形...
目前是這樣 先回饋這些給老師囉
一開始故意邀我坐在離他比較近的那一邊...他說我們就可以一起聊天
可是我發現根本不是這樣
他跟我在一起只是為了利用我
一直把他分內的事情故意讓我去做
其實他也會做的
可是遇到出錯或要跟領班交涉還有任何麻煩場合的時候
他都會故意講給我聽 讓我不得不去替他跑這趟
這兩天整個人都被她累垮了
我也很討厭他心機重什麼都躲在別人後面.尤其把我利用的非常徹底
把我當白癡ㄧ樣的耍
但是這一切我全都知情...我只是顧全大局(因為早班還有三個月..來日方長還有見面機會不能翻臉)
而且我這樣凡事都被迫幫他出面那又如何呢...
我們公司也有另一位人緣好的同事...他也是跟我一模一樣的
他也是幫很多人出面去跟主管請求或要求幫忙什麼的
我就是喜歡他這樣的人 肯幫忙 人緣好 不計較
所以我也希望這次就算有人在旁邊拖累我
我就當作是磨練自己
我希望我也是跟另個同事一樣可以做到大方人緣又好的情形...
目前是這樣 先回饋這些給老師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