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禪易覺明大大. 本以為沒人會回覆了.
大大說的基本上全對.
我是從事文案撰寫.
至於欣賞對象一事, 大大可參看我另一貼文.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549426#Post1549426
不知大大有否補充, 以開茅塞.
感激.
大大說的基本上全對.
我是從事文案撰寫.
至於欣賞對象一事, 大大可參看我另一貼文.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549426#Post1549426
不知大大有否補充, 以開茅塞.
感激.
前一個議題
索引